2018-12-20 新聞資訊

台中榮總今啟動捐超商點數做公益

點點都是愛心

台灣消費者瘋集點,卻有很多超商消費累計的點數因總總原因未兌換。台中榮總美德耐商場內的全家便利商店今天與康善基金會合作,啟動「點點做愛心、全家最暖心」補給站計畫,將在店內消費累積的點數,轉贈給康善基金會早日康復補給站,並運用點數兌換商品機制,換取符合病友所需要的商品。

今天的康善基金會早日康復補給站啟動儀式,由康善基金會董事長、台中榮民總醫院副院長示範,如何把在這家超商內消費累積的點數,轉換成APP會員點數,運用手機APP推出打破集點檔期限制,全年可累可兌,還可轉贈給康善基金會早日康復補給站。

康善基金會執行秘書閻靜玉說,全家便利商店去年總計發出超過「百億元」點數,卻有3成點數未兌換,若能把消費者不要的、快過期點數,轉移給公益單位整合運用,讓點數也能做愛心,一「點」也不浪費。

閻靜玉指出,康善基金會長期致力於癌症病友的營養品補助,103年成立早日康復補站,共有逾300人次、200個家庭受惠,但以往捐款大多都是現金與物資,募資受限大環境景氣影響,有時會不如預期,如今透過公益點數捐贈,民眾平時在台中榮總美德耐商場內的全家便利商店消費,就能隨手做公益,既方便又快速,未來還計畫擴展到其他全家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