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紡織品供應及洗滌滅菌系統服務事業

做為國內推廣醫院紡織品供應洗滌外包的先鋒,在歷經多次各大醫學中心評鑑、國際JCI評鑑的檢視及認可,成為全台第一家整合醫院內布服供應、洗滌、配送、滅菌及管理流程一貫作業的醫療布服租賃事業。目前服務全台各中大型醫院,市占率超過70%以上,供應規模為全台最大。藉由我們提供的專業服務協助醫療院所創造更高的管理效能,並有效降低院內感染機率的發生。

醫療紡織產品買賣服務

美德耐集團提供醫院各部門所需的紡織品,包含醫護服、各單位工作服、病患服、手術衣、隔離衣、手術包布、病房類紡織品…等。布料種類眾多,花色齊全,款式多樣。歡迎立即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美德耐醫療紡織品事業 2017 獲得世大運認證

2017世界大學運動大會,在比賽期間選手村每日的選手心電檢查服由美德耐公司設計、製造、供應和洗滌,其服務及供應品質皆符合世大運的嚴苛標準。

美德耐醫療紡織品事業獲得各大醫院肯定與嘉許

美德耐經營醫療紡織品事業26年來,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之下,屢屢獲得各大醫院的肯定及好評。

Request Service 與我們聯繫

想進一步瞭解美德耐的商品或服務,或是對美德耐有任何寶貴意見,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ONTACT 聯繫美德耐布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