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care 維康醫療用品

2022年全國已有超過二百餘家門市,營業績效斐然,是全國醫院內最大、最方便之專業醫療用品連鎖門市。

LINK SITE 前往官方網站

Mall / Food 商場/餐飲事業

美德耐是國內最大醫療院所後勤領導者,30多年來台灣美德耐集團累積完整的醫療生態指標,我們依此脈絡需求,開始在醫療生活圈中建立提供醫療消費者、醫護人員及其家屬舒適生活的環境,美德耐商場事業就因應而生。

LINK SITE 前往官方網站

Exclusive Agent 獨家代理

台灣美德耐集團根據多年台灣醫療生活圈的洞察,了解人們對健康、保健的需求,從世界各國尋找最貼近符合台灣人的產品,或是投入集團自身的醫療資源,研發適合台灣人的產品,其目的都是希望台灣人可以獲得最好最有用的產品。

LEARM MORE 更多介紹

Medical Textiles Business 醫療紡織品事業

美德耐作為國內推廣醫院布品供應洗滌外包的先鋒,在歷經多次各大醫學中心評鑑、國際JCI評鑑的檢視及認可,成為國內最高等級之專業的布服供應、洗滌、配送、滅菌一貫作業的醫療紡織品廠商。

LEARN MORE 更多介紹

Logistics 物流事業

有效控管倉儲、配送、採購、管理等單位,協助醫院解決及活化空間問題,並有效透過完整資訊系統分析降低院內衛材庫存金額、提高衛材週轉率、減少呆滯屆期品、節省各項作業支出,更能透過倉儲委外配送進而活化院內空間運用,進而滿足醫院各使用單位需求。

LEARN MORE 更多介紹

China 中國美德耐

美德耐長期耕耘醫院後勤服務管理,承襲合作美國、德國等世界領導品牌在醫療布品供應之技術與能力,積極扮演醫院醫療業務外週邊業務發展的協力夥伴,提供全新解決方案,提昇醫院效率、功能與品質,定位成為台灣醫院醫療通路與布服租賃業務第一品牌。

LEARN MORE 更多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