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3 新聞資訊

大力環保抗菌液 協助榮民不費力

榮光雙周刊 第2354期

輔導會副主任委員呂嘉凱日前代表主任委員邱國正,致贈感謝狀給美德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賴調元,感謝美德耐公司捐贈六九八四瓶環保抗菌清潔液給輔導會所屬十六所榮家,並表彰該公司熱心公益,嘉惠榮家住民的善舉。

幫助榮民不遺餘力

美德耐公司感念榮民對國家的貢獻,特別趕製六九八四瓶五百毫升裝「大力環保抗菌清潔液」,日前贈送給十六所榮家,提供所有榮家住民每人一瓶,做為環境清潔使用,美德耐公司並派員專程將清潔液親送至各榮家,讓住民相當感動。

呂副主任委員日前專程前往美德耐公司拜會,並在聽取該公司業務簡報後,推崇賴董事長追求「健康」的經營理念。

美德耐 默默在地耕耘

賴調元表示,他了解各榮家同仁竭誠投入住民照護工作、提供完善的頤養環境後,對輔導會服務照顧榮民(眷)的努力深表感動與敬佩,「健康」是美德耐的經營理念,也希望榮家住民使用健康、安全且便利的抗菌清潔用品,確保身體健康,所以捐贈清潔液,盡一份心力。

美德耐股份有限公司在地耕耘二十餘年,事業成就之餘仍不忘回饋社會,並十分關注榮家住民的健康,堪為企業表率。

https://epaper.vac.gov.tw/zh-tw/C/2276%7C19/28979/1/Publish.htm